古钱窗

骨兄弟狂热中,horror传教士。

【Underhell】【帕杉】【NSFW】漩涡

之前的被规制了,再来次试试。

https://m.weibo.cn/5775187050/4525275814096730 

为了降低直接被规制几率放点试阅。

试阅:

在骨盆接触到空气的时候,年长者的脊柱紧绷着,关节间又带有某种近乎柔软的弹性,仿佛一条挺起上半身戒备着的苍白蝮蛇,时刻准备退却或离开。年轻骷髅的牙关仍旧因刚刚近乎积极的默示而颤动,他试探着把蛇拥进怀中,布料覆盖的手指抚弄凸出的骨节。他抓到它了。它无处可去,随着他的抚触细微地战栗,这是杉斯,眼窝里有柔和的阴影,喘息声模糊不清。

帕派瑞斯没有意识到那些黑色流体般的部分正紧紧缩成一团栖息于被衣物覆盖的肋骨之下,仿佛死者充盈液体的肺脏,被关在鸟笼里的黑影。但他看到杉斯的腿在他的面前分开着,各处有着苍白的弧度,一些颤动着的线条以特定的角度向他展露,骨盆的入口处闪着蓝色的光,看上去是干的,但是柔软。他用手指试探着抚摸它,突然毫无预兆地被痛苦而甜蜜的情绪所笼罩,这如此新鲜陌生,又仿佛这一切早已发生过。

评论(5)

热度(1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