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钱窗

骨兄弟狂热中,horror传教士。

昨天做了一个非常掉san的梦

大概是UT正常线路加上相当奇诡的画风,大概是十九?世纪背景;其实真相是 福是被打了药之后推下来的,把外面关在山底下的麻风病人认作了怪物,鉴于麻风病人在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后会产生形态各异的肢体畸形,和福本身药物致幻影响;加上大家都发展得形态各异,因为面部受麻风影响鼻子变宽,眼睛向两边分,脚如同蹄一样从僵硬的烂肉中间裂开,看上去简直就是山羊;因为麻风浑身惨白,头发掉光了五官变成几个洞一样的东西,就像骷髅一样,生下来就没有手的畸形儿,皮肤变得像鳞片一样的强壮女人和四肢肿胀畸形的矮个子女人,在福的眼睛里变成了漫游仙境中遇到的奇异的、色彩各异的怪物;洞口的结界也并不是什么结界,而是一道峡谷,峡谷上面和通向外面的路都是守卫,出谷的麻风病人格杀勿论(在历史上这是真实的!)这不过是一个被关在地下的麻风村,而艾博特村村民会哄小孩,山下面关着的是怪物。

这个梦实在是愁云惨雾又相当光怪陆离;而且在历史上是真实有可能发生的……

评论(8)

热度(2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